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检察院:以作风建设推动检察机关持久风清气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王文涛)2月11日,市检察院召集机关全体干警动员部署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市委2月8日发出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令后,市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主动融入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迅速制订了《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对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全体检察干警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响应省委重要安排部署和市委“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对照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查出来,不断自我修正、自我提高,以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带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大力提升,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持久风清气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