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盐湖管理部切实增强
推进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2月14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盐湖管理部在盐湖区政务大厅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会。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整顿,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对中央、省、市全会精神的理解力和执行力,找准问题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按照全会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为官不为”的种种表现,认真对照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逐项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完成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