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夏县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贾海燕)2月14日,由夏县民政局、县文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慈善总会协办的“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元宵佳节”文艺演出活动,在该县新天地小区举办。

文艺演出在集体舞《爷爷奶奶和我们》中拉开帷幕。独唱《蒸蒸日上》,以激情高昂的歌声表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奋力拼搏,日子蒸蒸日上,一年更比一年红。花棒舞《过河》、手鼓舞《阿里山的姑娘》、水兵舞《逛新城》、集体舞《水墨中国》,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舞出了欢乐祥和,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该活动旨在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给他们营造温馨的家园氛围,让他们在爱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文艺演出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