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民政局: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推动民政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日报讯(记者 霍虎成 通讯员 王赵辉)2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会,对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民政系统九大专项行动举措,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确保作风大整顿不走过场,取得显著成效。要认真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对照5个方面20条问题,逐条对照分析,深挖细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开展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大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大整顿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理念,以当前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作风大整顿成效。要紧扣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好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以更高的站位、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推动民政工作有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