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运城农商行联合市金融办 猜灯谜 吃元宵 剪窗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2月15日,运城农商行联合市金融办开展“猜灯谜 吃元宵 剪窗花”活动,通过党建共联、银政携手的方式,为群众奉献了一道欢乐“大餐”。

走进该行营业大厅,一条条红色的灯谜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大家穿梭于谜面之间,踊跃猜谜。在剪纸区,剪纸爱好者董九菊正在讲解如何用剪刀剪出窗花图案。在品尝区,工作人员煮了一锅元宵,还在桌上摆满了各种零食小甜点,供市民品尝。

今年以来,该行通过银政携手等方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延长群众服务路径,加长企业服务链条,打造便民利企新平台,提升群众、企业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企业降成本、市场增活力、政府提形象、银行拓客源多方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