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纪委监委: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运城日报讯(记者 邢智轩)2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市纪委监委作为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牵头抓总的单位,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做好表率、走在前列,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顿重点。要逐条逐项对照市委《实施方案》确定的突出问题重点整顿,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用心查摆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查摆不到位、整改措施空泛的要重新查摆、重新制定措施。要明确工作要求,务求取得实效。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整顿活动的领导,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活动开展,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分轻重缓急,逐项解决,逐项整改。要统筹兼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正确处理好作风整顿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开展作风整顿与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查处“四风”、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与“三不”一体推进结合起来,与规范化、法治化建设结合起来,一体谋划、统筹推进。要树牢“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制度,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浓厚氛围,确保达到解决问题、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