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党群同乐迎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7

2月15日,盐湖区北城街道新桥社区联合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开展“党群同乐迎佳节 元宵共聚邻里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欢聚一堂,市群众艺术馆演员佘瑞林、杜松为居民带来戏曲《焦裕禄》《父亲》和歌曲《母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居民手中,大家一起品尝着甜甜的汤圆,使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郁。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环卫工人发放了袋装汤圆,传递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祝福。

 记者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