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 走基层 察民情 送祝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29日,盐湖区安邑街道外滩首府社区联合运城农商行信合名都支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以送新春福袋为契机,走进辖区退役军人、老党员等人家中,宣传金融知识、交流社区建设及发展建议。

在老党员张晓梅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她送上新春对联和慰问品,倾听她对社区发展的建议,关心她的生活情况。在退役军人、小区楼长宋金玉家中,社区人员对他坚守疫情防控点表示感谢,叮嘱他做好自身防护,倾听他有关社区治理方面的建议与诉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