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月28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天茂城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走进辖内小区,向居民发放倡议书和宣传页,号召大家做杜绝浪费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餐饮店、商铺和用餐顾客发放“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宣传绿色消费、低碳生活、点餐适量等餐桌上的文明节俭理念。

活动组织方说,此次活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