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荣河1+1生鲜超市:年头到年尾 都是亲民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9

记者 景斌 文/图

临近春节,市区荣河1+1生鲜超市(以下简称“荣河1+1”)关铝花园店开门迎客。虽然没有任何仪式,也没有任何活动,但是开业当天,这里却门庭若市。

这是荣河1+1在市区布局的第七家直营店了。

细心的人们会察觉到,这几年,来自万荣县荣河镇的一家小超市,一路开挂、一路逆袭,在运城市区超市界做得风生水起。

开了一家又一家,它是怎么做到的?

“不搞活动,没有套路,全年都是亲民价。”荣河1+1总经理刘明军说,“将心比心,咱把顾客放心上了,顾客自然就把咱放在心上。”

▲不止有生鲜

别样的消费体验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妈妈,快看!好大的鱼。”

“站好了,我给你们拍个照。”

……

1月25日,小年,在荣河1+1福瑞特店,入口处的“超大鱼缸”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欣赏、合影留念。

其实,逛过市区这几家荣河1+1的人都知道,超市内的木板桥,也是小朋友打卡的好地方。还有和真牛比例相等的黄牛造型、乖巧可爱的鸟儿……

在寸土寸金的超市内,刘明军布置了很多和商品看似无关的东西。这是为什么呢?

“看似没有关系,实则大有关系。”刘明军说,“现在人们逛超市,买东西是一方面,另外,更看重买的过程、买的环境、买的心情。我们就是要营造一种特别的氛围,让顾客买得放心、买得开心、买得舒心。”

刘明军接着说,人们逛超市,最忌讳放眼望去全是货品了。有这些布置摆设做点缀、做调剂,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都不一样。

“小年也是年”。当天,该超市的蔬菜、肉类、年节礼盒等销售火热,结账处排起了长队。

“荣河1+1这些走心的布置,在运城各大型超市中是稀缺的。”购买了不少生鲜的市民李女士说,“而且,这里的东西从年头到年尾,价格都很亲民。”

永远的顾客至上

▲“我用心,您放心!”

荣河1+1关铝花园店开业了,这对于家住市区东方明珠小区的樊女士来说,是件好事,“再也不用跑荣河1+1盐湖城店买菜了”。

其实,东方明珠小区距离荣河1+1盐湖城店并不近,但樊女士之前经常去那边,究其原因,无非是生鲜质量好,价格还便宜。

谈起盐湖城店,刘明军说,“当初开业的时候还是很有争议的,许多业内人士都觉得我们疯了,因为盐湖城小区南边就有早市”。

事实证明,盐湖城店不仅存活下来了,还吸引了盐湖城小区以外的居民。

荣河1+1以生鲜起家,而生鲜是老百姓生活需求最多的一大品类。老百姓的需求很简单,只要质优价廉、物超所值即可。荣河1+1做到了!

刘明军介绍,他和供货商从来都是货到款清,而且大部分是源头直供,省去了中间环节,既保证了品质,又做到了低价。

荣河1+1坚持薄利多销,供货商遵从量大优惠,如此良性循环,最终受益的就是老百姓。

人们喜欢逛荣河1+1,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超市的进出口布局很人性化。

“荣河1+1的商品布局合理,挑选到所需的商品后,可就近结账,不需花费过多时间穿梭在其他货架间。”市民王先生说。

“凡事只要能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想、去做,就一定能做大、做强。”对于荣河1+1的发展,刘明军充满信心。

不变的服务为本

▲发扬“三牛精神”,更好服务社会

从北边的幸福里铂郡店、星河店、涑水印象店,到南边的盐湖城店;从中部的福瑞特店、阳光国际店,到东部的关铝花园店,短短三四年时间,荣河1+1已深度融入运城市民生活。

经常逛这些店的人不难发现,在此工作的几乎都是年轻人。他们充满朝气的脸庞、宾至如归的服务,让逛超市的人倍感暖心。

在刘明军看来,开超市说到底就是拼服务,把顾客服务好了,顾客就愿意来消费。年轻人有活力、有干劲,不管是与同龄人交流,还是和老年人沟通,都有优势。

当然,逛荣河1+1,顾客不仅能体会到有温度的售前服务,还能感受到有保障的售后服务。只要在荣河1+1买到不理想的商品,都可以无条件退换货,而且只需一个电话即可。

此外,荣河1+1还经常从事公益活动,回馈新老顾客。2020年端午节前,该超市星河店、盐湖城店、荣河镇店同时发放端午“大礼包”。三个门店周边69岁以上的老人都领到了这份爱心礼品。

刘明军清醒地认识到,不能盲目扩张,不能为了开店而开店,必须保证每一家店都能更好地服务所在区域的客户群体,使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便利。

如今,迅猛发展的荣河1+1已经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有关部门通过减税、补贴等方式,给予企业大力支持,这就要求我们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刘明军说,“荣河1+1将在不断服务顾客、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更大价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