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畖底镇积极搭建“省校合作”干事创业平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杨 晶)今年以来,闻喜县畖底镇立足县域资源优势,积极联系对接全国各大高校,通过“省校合作”新模式,为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动力”。

该镇一是建立“省校合作”长效机制。立足实际,主动与省内外高校对接,在产业升级、科技转化、品牌创建、企业培育、基地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携手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局面。二是找准“省校合作”共建项目。位于畖底镇的山西宝盛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省内高校太原理工大学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切实破解发展中高层次人才紧缺问题,持续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三是搭建“省校合作”干事创业平台。畖底镇应合作院校专家干事创业需求,为其搭建施展才华、协调联络的平台,推动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及时转化落地,使其真正成为各大高校理想的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确保“省校合作”工作可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