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德祥隆:加快生产保供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7

▲1月4日,闻喜县德祥隆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加紧生产煮饼,以确保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

春节临近,为满足消费者对闻喜煮饼这一传统美食的需求,该公司严把原料、生产、检验、包装等质量关,加班加点生产。

闻喜县德祥隆食品有限公司是“山西省优秀企业”,也是闻喜煮饼众多生产厂家中的老牌企业,年转化小麦面粉9万公斤、食油2.5万公斤、糖浆18万公斤、芝麻6万公斤、蔗糖5万公斤,年生产加工煮饼40余万公斤,带动本村和邻村劳动力就业100余人。

 特约摄影 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