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四个一流”助推省校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省校合作开展以来,盐湖区努力畅通校地合作的各项体制机制,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为人才引进搭建平台。

用“一流态度”开启“一流合作”。盐湖区努力把校地合作落脚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构建起“区校合作共同体”。

用“一流作为”打造“一流合作”。盐湖区进一步找准合作切口和支点,“借脑”高校高端人才为盐湖贡献智慧,通过具体措施把合作协议转化为实际成果,实施一批转型新项目,有力推动校地合作实现新突破、结出新硕果。

用“一流机制”保障“一流合作”。盐湖区对高校提出的合作、服务事项,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高效化落实;对商议好、可实施、能落地的项目制订计划、扎实推进;成立对接机构、建立区校交流机制、组建联合工作组,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用“一流服务”助推“一流合作”。投入“真金白银”、健全人才公寓、完善政策优抚、提供各项“一站式”服务等,全力配合高校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