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组合拳”维护社会和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5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永济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打好“疫情防控+劳动保障”组合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该执法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推行“网上办、不见面、不跑路”经办服务。投诉人因紧急事由或特殊情况确需到场办理案件受理的,可在预约时间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错峰分段办理相关业务。涉及人数较多的,可选派两名代表反映问题。这些措施及时化解、处置了欠薪纠纷,切实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李建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