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创新创业三大项目显成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 通讯员 罗峰)为深入落实创新创业优惠政策,2021年,临猗县人社局重拳打造三大项目,即举办临猗县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建设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打造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创业人员1800余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810人。

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中,该局多方发布公告,严格布局规划,征集项目23家,划分初赛复赛,并评选出6家项目推荐全市参赛,在该县营造了创业就业的积极氛围。建设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过程中,该局对入驻商户提供“四补贴一减免”优惠政策,即管理服务补贴、创业培训补贴、租金补贴、房租补贴和税费减免,促进其成功创业,带动就业。至今,该基地已成功入驻商户46家,带动就业150余人。

此外,临猗县人社局充分深化县校合作,依托临猗县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积极创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打造“大学生创业之家”“大学生创客空间”“大学生创业示范长廊”,将大学生就业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经营场地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等政策信息上墙,为广大高校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广泛吸引高校毕业生来临创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