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干货满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裴碧云)近日,平陆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该县近300名农机大户、农业产业带头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4期开展。其间,农机专家为受培学员讲授了果树种植管理技术、秸秆还田新技术、农业机械发展趋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等内容。同时,还结合农时指导学员动手实践,切实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除了在全县每个教学点集中授课5天外,该中心还组织授课专家不定期回访学员,适时开展“点对点”辅导;组织学员前往万荣县家庭农场、侯马辣椒基地等地,参观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令全体学员称道的是,平陆县委党校专业宣讲员受邀在培训期间辅导学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大家升华思想,进而更好指导实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