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图书馆获4项省级荣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永济市图书馆荣获山西省图书馆学会授予的4项荣誉。

2021年,永济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号召,组织开展了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致力于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民阅读兴趣和良好阅读习惯,引导市民树立文明观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经过山西省图书馆学会的评选,永济市图书馆荣获2021年度“话峥嵘岁月迎光辉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21年度“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春节主题活动优秀服务单位、“万卷寻知 检索智行——山西省公共图书馆信息检索大赛”最佳组织单位、2021年度全民阅读工作优秀组织单位4项荣誉。

该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