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秋冬防”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平陆分局联合县工科局、能源局、供电公司开展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专项督查行动中,检查组先后对该县圣人涧镇、曹川镇、常乐镇的20余家停产、限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夜查,核实错峰生产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原料仓库、磅房,实地查看企业是否执行错峰生产管控,堆放料场的防尘措施是否做到位,并调取了中控室的在线监控数据,查看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企业脱硝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对不符合“秋冬防”错峰生产要求的企业,当场督促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工业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平陆县秋冬季错峰生产管控方案,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确保各项管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