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移动永济分公司 全方位保障中国消防新媒体新年晚会直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2021年12月30日,中国消防新媒体新年晚会直播活动运城分会场在永济市鹳雀楼景区开启直播,运城移动永济分公司细致摸排、多手段提升鹳雀楼景区的网络能力,做好移动网络保障。

据悉,此次中国消防新媒体新年晚会直播将在四川乐山、云南昆明等全国10个会场同步举行,十城联动的活动对网络的通讯要求更加严苛。为此,运城移动永济分公司通过临时增加设备,提升了鹳雀楼景区的网络覆盖。同时,为了提升现场移动网络的容量承载能力,该公司还提前将覆盖的站点扩容至满配,并增设了应急保障通信车。活动开始前,永济迎来了-8℃的低温天气,为满足消防部门的保障需求和现场环境,永济分公司全体保障人员连夜加班加点,抢开一条互联网专线,并在现场电源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积极搭建了一条电源线路,确保应急通信车正常开通,保障节目顺利直播。

运城移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消防新媒体新年晚会是面向全国的直播,当天直播期间,移动的后台保障人员不断对当晚的网络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均衡优化,不仅确保直播送得出去,还要保证现场4G、5G的上网顺畅和语音通话顺畅,以更好服务这场10城联动的新年晚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