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
集体讨论案件 加大执法力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案件集体讨论会议。

会议听取了案件的案情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具体案件的违法事实、相关证据,就案件执法程序、处理情况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永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岁末年初之际,执法队要进一步加大欠薪案件的防范和查处力度,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要正确开展监察执法行动,做到敢执法、能执法、会执法;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做到严落实、强质量、重责任。

下一步,永济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对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向社会公布用人单位严重违反劳动法律法规的行为,有效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李建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