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加强环保等重点工作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7

本报讯 12月24日,闻喜县对山西建龙集团环保、安全生产、能耗“双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该县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坚持科学治污,加大环保投入,加快技术改造,提高工艺标准和专业化处置能力。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把握“企业安全关键在一线”这个理念,时刻扣紧责任链条,建立“企业法人+车间主任+班组长+操作人员”工作体系,推动安全责任精准落实到每个工位、每名员工。要强化全员安全意识,通过定期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加强安全知识培训等形式,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紧盯能源“双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新建项目能耗情况,聘请专家进行指导,广泛开展能效对标,深挖节能潜力,不断提升能效水平。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扎实做好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日常消毒和出入人员管理,引导员工保持安全作业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贾晨醒 李元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