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持续加强散煤管控和餐饮油烟治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7

本报讯 连日来,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措并举,精准发力,坚决打赢秋冬防环保整治收官战。

开展集中检查。该局班子成员带领股室人员下沉到各市场监管所开展集中检查,全力落实散煤管控和餐饮油烟治理各项措施。

加强餐饮油烟治理和沿街门店散煤管控。组织对中心城区和乡镇的羊肉泡馍馆、饼子夹肉店、牛肉面馆等餐饮店和沿街商店进行检查。

加大非法煤场取缔力度。对解州、车盘、金井等乡镇禁煤区内以往取缔的“存量”非法煤场进行“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同时加大巡查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新增的非法煤场。

积极营造整治氛围。设立曝光台,对查处的经营者违规使用散煤和违反油烟净化治理规定等行为公开曝光,营造最严整治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全覆盖、无缝隙监管,以更大力度、更严举措、更硬作风,确保秋冬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王 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