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开展“跟着绘本去旅行”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3


近日,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教师与幼儿共同参观由该园大班幼儿绘制的绘本封面。

连日来,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以书为媒,生动开展“跟着绘本去旅行”迎新春主题阅读体验活动。该活动突出“一书一景一游戏”的特点,从传统文化、生活体验、美味食育、奇趣视界等方面入手,向幼儿们精心推荐了十余册绘本,并配套布置了十余间与之相符的绘本阅读体验室,延伸开发了十余个与之相关的主题互动游戏。这次别样的阅读体验之旅,不仅让幼儿们在看、听、说、做、玩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智慧,更让大家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绘本的魅力,体验了一个书香味儿十足的迎新春主题活动。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