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1月11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市政协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高站位谋划展现“政协主动”,高标准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提升协商议政、提高建言献策水平、高质量开展提案工作、助力招商引资、走访委员企业,开展海峡两岸关公文化交流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政协履职”高频率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贯穿政协高质量履职全过程,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传统赓续,强化党性锻炼,强化实践特色,学出了新境界,干出了新风貌。

张润喜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砥砺奋斗意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要从党的斗争经验中淬炼干部本领,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继续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中心任务,履行政协职能。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锚定“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找准找实政协履职切入点,制定好协商工作计划,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在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新作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