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曹晓亮在市纪委监委2021年度工作述职大会上强调

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南 辽)1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曹晓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晓亮指出,今天的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盘点成绩、查摆问题的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研讨会,更是一次自我加压、争先创优的动员会。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曹晓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一城两区三强市三高地”的目标定位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围绕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六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巩固拓展好二次审理谈话、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常态化电视问政、廉政文化建设等特色工作。同时,要注重将上级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与运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抓出一批实实在在的、具有运城特色的亮点工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要坚持系统谋划、补齐短板,深入挖掘河东优秀廉政文化,在全市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真抓实干,敢于善于斗争,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理念,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和各县(市、区)纪委书记依次述职并接受评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