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3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1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扣主题认真查摆,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廉广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列席会议并书面报告2021年度履职情况。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润喜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党组存在的5个方面12条问题,剖析了存在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张润喜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润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开创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党的领导,建设政治机关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慎始如终抓整改。党组成员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仔细研判、拿出措施、限时整改。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全面提升政协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履职尽责显担当。要牢记“国之大者”、民之要事,聚焦主责主业,制定和实施好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