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税务局“e税通”改革获纳税人好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 通讯员 谢晓瑜)连日来,临猗县税务局大力推行“e税通”改革,通过压缩办税窗口、开展导税分流、前移审批事项、简化办税流程等具体措施,全面提升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和满意度,创造更高效便民的税收营商环境。

“e税通”改革推行以来,临猗县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e税通”改革领导小组,对照时间表、任务图,明确举措,细化分工,高质量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在办税大厅,该局组建了“大导税”和“办审一体化”工作团队,为纳税人提供高效的政策服务、操作服务和咨询服务。对于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办理的业务,该局通过导税员优先引导纳税人到电子办税区和自助办税区办税。

“导税员手把手指导我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省时、省心、省力,即办即走,很方便。”前来大厅办税的纳税人王迪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