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2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对长期关注的困境老人和年长志愿者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年长志愿者张敬惠家里,志愿者为老人剪头发、收拾屋子,还为她送去了春联、年画、棉被、面粉、水果等慰问品。在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后,志愿者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联系。“您老要好好保重身体,祝您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春节。”临走时,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了祝福。

当天上午,志愿者分3组给8位老人送去慰问,有瘫痪在床的徐英枝、和孙子相依为命的闫阿姨、积极参与发放“爱心早餐”的孟春菊、80岁高龄仍坚持参加公益活动的李牡丹,还有自己生活十分节俭却将微薄的退休工资捐献出来的王淑萍等。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会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并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及需求。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依的温暖与幸福。”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说,他们会将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一直进行下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