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县人社局: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闻喜县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利用1周时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该局党组成员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每一名困难职工都曾为闻喜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大家的生活状况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希望大家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

困难职工一致表示,感谢县人社局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头,他们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主动作为、发奋工作,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赵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