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圣天湖景区1月14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芮城圣天湖景区1月13日发布公告称,该景区将于1月14日起恢复开放。

公告同时介绍了几条注意事项:开放时间是8时30分至17时30分;实行“限量、错峰、预约”的开放办法;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其余外省游客入园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进入景区需要接受“三码”联查、测量体温,还需要登记信息、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

景区提醒游客,如您在参观期间需要帮助,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359-55111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