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与西安交大合作共建结硕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2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永济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永济工作站云签约仪式,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线上签约。

此次签约是永济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当前,永济正全力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如今已形成了以中车永济电机公司为龙头,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达到104家的机电制造产业集群,被认定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与永济在技术转移、人才引进、科研载体建设、信息交流与需求互通、培训等各个层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永济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与学校产学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永济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西安交通大学的优质资源,将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永济实现转化,助推永济轨道交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