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联手上海交通大学 深化省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0

本报讯(记者 范 娜)为进一步推进省校合作,近日,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开展了远程视频省校合作洽谈会。

远程视频对接洽谈会上,芮城县副县长武锐晓向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与会人员介绍了芮城县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生态景观等情况。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从黄河资源禀赋、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庆赛事活动三个维度进行了合作载体分析,希望以传统结构建筑、古遗址建筑为双方洽谈的切入点,进行研学旅行、“互联网+、旅游+”,建立“讲建筑、传非遗、重活化、精合作、强融合”的常态化省校合作机制。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文物修复、保护实践、传统木结构建筑等方面的学科优势,表示愿意在专业领域为芮城提供智力和技术等方面支持,推进双方合作落地。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表示愿意与芮城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并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古建保护修复、文物活化利用等方面,紧扣芮城需求,为芮城发展赋能,努力发挥学院体量优势,将“风度芮城”推向全国各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