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 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1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组织全员召开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员集体学习了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廉洁从税;二是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县局相关规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三是务必拧紧思想“总开关”,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守好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的意识,推进了廉洁自律入脑入心,确保务实廉洁过好“两节”。 (卢咏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