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风劲正是扬帆时——夏县人社局与省外高校加强县校合作工作小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1

“段主任,您好!我是张黎,我们昨天电话联系过。咱们今天视频的重点是县校合作……”

“张局长,您好!我们非常想跟你们聊聊县校合作的事……”

“马处长,您好!我是张黎,前天陈文军副局长跟您对接好的,咱们一起谈谈县校合作的事……”

这是夏县人社局局长张黎与省外高校视频对接的部分片段。12月下旬,今年的县校合作工作进入倒计时,虽然天寒地冻,疫情形势严峻,但夏县人社局县校合作的步伐没有放缓。

21日16时,与天津大学视频对接;

22日16时,与南开大学视频对接;

24日16时,与苏州大学视频对接;

28日15时,与西安交通大学视频对接;

28日16时,与中国石油大学视频对接;

29日16时,与中国海洋大学视频对接;

……

每次视频对接,夏县人社局都向校方介绍夏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发展环境、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县校合作的广阔前景及已经取得的积极成效,介绍夏县在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丰富的技能人才储备;校方则介绍自己在科研攻关、高端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方面的积极成果。双方积极寻求最佳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截至目前,夏县人社局已与全国30多所高校建立了日常联系机制,正在逐一协商梳理合作意向,进而签订合作协议,促进项目落地。

打铁要趁热,风正好扬帆。年末岁尾之际,夏县人社局将以前期对接达成的意向愿望、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与高校交流对接,建立合作关系,促成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引深县校合作,为明年的县校合作工作起好头、开好路,为全方位推进夏县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广吉 靳王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