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我市教育系统组织师生积极收听收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2月25日晚19:30,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CCTV-14)播出(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少年有担当,中国有力量。全国“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深度挖掘、多角度展示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先进事迹,不断发现和推出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少年典型,从而更好地示范引领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我市广大青少年通过认真收听收看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向上向善的意识。市教育局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