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清泉职校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提质增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王百锁)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打造提升“清泉技工”品牌,近年来,在临猗县人社局的指导下,盐湖区清泉职业培训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农村“三类人群”中式烹调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今年7月以来,该校与临猗县紧盯脱贫监测户等农村“三类人群”,围绕中式烹调职业技能提升开展“菜单式”“订单式”“定向式”“滚动式”培训。截至目前,该校已对临猗县庙上乡南贯村,角杯镇西张村、浪池村、周吴村、吴王村等300余名村民就烹饪营养学、烹饪卫生学、河东小吃和家常菜制作等开展了全方位集中培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培训任务,对照产业需求,创新培训方式,科学编排培训班次,加快培训进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培训任务,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盐湖区清泉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