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荟萃花园小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2月29日13时30分,盐湖区医疗集团、区疾控中心,在盐湖区东城街道学苑社区荟萃花园小区,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共设置10条检测通道,医护人员分成10个采样组。现场还设置“老弱病残孕幼”和“手工输入”专用通道,让核酸检测更有“温度”。

现场,东城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按流程进行核酸检测。居民持有效身份证,经过体温测量、扫二维码完成核酸采样电子身份登记后,有序排队进入核酸采样区,再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虽然室外温度只有4℃,但居民都很配合,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截至14时30分,全员核酸检测结束。

据介绍,为了开展此次核酸检测,东城街道于12月27日便开始筹备,工作人员通过在居民微信群发通知,以及打电话、发卡片、播放宣传音频等方式广而告之,督促所有居民应检尽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