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校联手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0

本报讯 深化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与同济大学相关单位积极对接,聚焦“盐临夏一体化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分析研究,为临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此次合作由临猗县发展和改革局牵头,县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原则,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全面加强在科技研发、产业转型、科技供给等方面的对接。同济大学根据临猗县“一园三区四个临猗”战略定位,结合该县产业发展、规划定位、区位优势、交通状况等因素,编制了《盐临一体化发展模式研究》《运城临猗西部新城战略城市设计》等规划,为推动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李晓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