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过年 运上佳运” 我市备下“文旅大餐”邀您线上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运城过年,运上佳运”。元旦小长假到来之际,市文旅局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系列文旅活动,邀您一起线上跨年。

为丰富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倾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让优秀传统文化为节日增添色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运城市文旅局精心打造了“运城过年 运上佳运”线上系列文旅活动。元旦来临之际,该局首先备下“元旦开启新征程”线上系列文旅活动,陪您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年。

“元旦开启新征程”线上系列文旅活动分为好运-运城、美景-运城、文博-运城、博学-运城、书香-运城、欢乐-运城六大类32项具体内容,涉及戏曲展播、专题展览、文化课堂等,品种丰富,让人期待。具体的活动内容安排,请关注“运城文旅”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