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教育局深入推进“县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30

本报讯 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垣曲县教育局多次召开“县校合作”专题研究会,积极筹划部署,坚持以“走出去、请进来”为主的原则,组织所辖3所高(职)中学校采取主动对接的方式,先后与19所高校对接签订合作协议并挂牌。

该局通过牵头建设“三大基地”,即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使全县高(职)中学校特色文化建设初见成效,使全县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得到初步提升。

下一步,垣曲县教育局将一如既往与各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工作,继续做好“三大基地”牵头和“七大基地”配合等相关工作,为垣曲发展提供更多人力和智力支持。 (段永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