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税务为民办实事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9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临猗县税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学史力行,为群众解忧。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邀请市、县道德模范开展报告会,让全局干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同时打出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组合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临猗税务铁军。

用心用情,让服务升温。扎实推进发票电子化改革,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晋享税惠”智能管家,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不动产交易“一窗受理、并行+集成办理”,受到广大纳税人一致好评。

落实落细,把好事办实。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精准推送优惠政策,逐户开展政策辅导,把好事办实。通过后台监测、实时审核、及时提醒、持续跟踪,全流程掌握纳税人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同时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税时间,坚决做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谢晓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