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集成改革服务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9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今年以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认真落实全省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和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的决策部署,初步形成“系统改革‘组合出拳’、制度红利加速释放”的良好局面,实现“拿地即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总投资3.5亿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收入2亿元,利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通过集成改革,变“审批办”为“承诺办”、变“卖生地”为“卖净地”、变“企业办”为“代办跑”,最大限度减少企业跑腿次数,极大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深切感受到四零(零距离、零费用、零延迟、零投诉)服务带给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项目企业负责人彭毅帆激动地说:“这个集成改革和服务机制,让政府在项目建设中费时操心又吃劲,却让我们企业省时省力又省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