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铁军”冲在先 “铁纪”挺在前
稷山县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9

本报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压力,稷山县纪委监委主动出击、下沉一线,以强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精”部署,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召开紧急会议,制订出台《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成立4个督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下沉一线,重点聚焦“8个环节”,采取“四不两直”、调阅日报台账、实地查看、现场汇报等方式,坚持“督”“查”结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条条落实、件件落地,坚决守住基层疫情防控阵地。

“温”服务,全力参与核酸检测。“我是党员我先上”“我请战!到抗疫一线去”。12月23日凌晨,稷山县紧急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后,县纪委监委立即响应,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参战,火速集结,分区包片,直插一线,24小时不间断服务各个社区、乡镇、村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点,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群众核酸筛查工作“疫”刻不松,始终处于稳定高效状态。

“亮”利剑,靠前监督执纪问责。针对调查发现的安排不细、防控不严、摸排不到位等情况,县纪委监委快查快办,给予西社镇韩家庄村包片领导樊某某诫勉谈话处理,包村干部薛某某党内警告处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卢某某和居民组组长聂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下图为12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巍在233省道乡宁与稷山交界处就进出境卡口工作走访调研。(高晓丽 冯 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