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签订市校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3

运城日报讯(记者 韩维元)12月21日,市委宣传部组团赴湖北武汉开展市校合作交流,并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签订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艺术、文化、历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开发、交流以及研学实训、创业就业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从文化、历史、生态、交通、旅游等方面对运城作了整体推介,并就运城市校合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市委宣传部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市校合作,对于充分发挥运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运城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资源的开发利用赋予了新动能。运城将倍加珍惜这份合作友谊,依托学院的创意、人才、信息等优势资源,开展多领域、多层次沟通交流合作。同时,运城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推动各项合作落细落实,搭建合作平台,让中国地质大学的智慧种子在运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走出一条适合运城发展,与运城文旅产业优势高度融合的市校合作新路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表示,运城有着丰富的人文历史旅游资源,此次市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学院师生更好地开展研学实训和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丰富的土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将坚持开门办学的理念,让更多师生走进运城、了解运城,用运城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师生的创新创造提供更多灵感,为学生树立文化自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