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环球约客200+菜品任你无限畅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4

□文/记者 荆毅萍  图/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想一次吃遍火锅、烤肉、日料、中餐、西餐!想一次尽享海鲜、肉类、蔬菜等多种美食!再来点各种小炒、凉卤、靓汤、面点、水果、蛋糕!最好还能无限畅吃!来环球约客自助美食汇吧,这里帮你实现愿望,一次性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幻想!

环球约客自助美食汇于今年10月份,正式入驻市区华曦广场3楼。一开业,便以极高的性价比、新鲜多样的食材、优质贴心的服务等特点火遍全市。

与传统自助美食有所不同,这里涮烤一体,一桌两吃,让你在火锅涮过瘾的同时,还能烤肉烤到嗨。

步入店内,干净整洁的环境、温馨雅致的装修风格,给人以极好的感官体验。烤肉区、水吧区、西点区、海鲜区、水果区、凉菜区、糖水区、烧烤区、热菜区、小料区……按照食物的不同种类,环球约客直接将取餐区划分为多个区域,并悬挂指示牌,让你取餐时只需抬眼一看,便可一目了然,直接奔赴心仪的美食,无需再盲目瞎转。

青口贝、扇贝、生蚝、大虾、螃蟹、皮皮虾、鱿鱼圈、猪头肉、去骨鸡腿、韩式五花肉、鲜拌牛肉、脆皮肘子、小酥肉、至尊披萨、红烧草鱼、地瓜酥、慕斯蛋糕、西瓜、哈密瓜、柠檬红茶、玉米寿司、水果寿司、啤酒、汽水、冰激凌……这里汇聚了200+种“海陆空”新鲜美食,任你无限量任性吃。不得不说,在食材的选择上,店家真是一点都不吝啬。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美食大都可涮、可烤,充分满足多数人的需求。四溢的火锅香味加上“吱吱”的烤肉声,足以让每一位食客都按捺不住拍手叫绝。

对于一个餐饮品牌来说,真正能够留住食客的,是拥有自己品牌特色的同时,还能时刻保持美食的质量。而环球约客,正是以其独特的餐饮体验留住食客的心,以绝妙的美味抓住食客的胃。

选择环球约客,一次就能吃遍多种美食,让你的味蕾得到极大满足。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也应该把握好取餐的“度”,勤拿少取,避免造成食物浪费。

如果你既想要火锅的酣畅淋漓,又想要烤肉的大快朵颐,还犹豫什么,快来环球约客自助美食汇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