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国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运城赛区决赛举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4

运城晚报讯 11月21日,“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运城赛区决赛暨第二届“爱莲杯”中老年广场操舞展演(运城)启动仪式,在盐湖区解州镇常平村的平常街举行。

此次活动由全民广场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主办,山西省健美健美操广场舞运城分会、运城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的61支精英舞队进行了7场次比拼。

此次比赛将从61支广场操舞队中选出10支舞队,参加12月中旬的全国总决赛。

当天,中国佳操发展委员会运城总会成立,中国佳操发展委员会会长王红为运城总会会长吕海华授旗。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