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交付暨业务运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3

本报讯 11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各县(市、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交付暨业务运用培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启动各县(市、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市政府办公室积极组织对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重难点问题与各县(市、区)开展一对一专题指导,加快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数据迁移工作。截至10月22日,13个县(市、区)政府网站已经全面完成向市政府网站平台集约工作部署。

会上,市政府网站负责人向各县(市、区)政府网站征求了集约化建设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各县(市、区)网站负责人围绕网页频道规范、栏目名称设立、用户登录系统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将持续提升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质量,与各县(市、区)共同编制数据资源库、日常管理规范等文件,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过程中的总体架构设计、信息资源建设,保障集约化后的规范运营。

(陈鹏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