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到永济调研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以硬措施完成水污染防治硬任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3

本报讯 11月2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到永济市实地调研督导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对涑水河张留庄断面水质提升进行安排部署,就抢修城市排水管网进行现场办公。

李哲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始终把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定攻坚信心,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巩固防治成果,重点加快管网抢修进度,严格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要理顺水污染综合治理的体制机制,坚持长周期、系统性治理,以硬措施完成水污染防治硬任务,确保全市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确保“一泓清水入黄河”。(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