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6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1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35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专题学习,加强研讨交流,深入谋划思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