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带队考察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并调研上海运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借鉴先进经验 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运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6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队到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考察学习“一网通办”改革工作,并调研市城投公司子公司上海运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陈杰一行来到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观看《一网通办》宣传片并听取工作讲解。“一网通办”是上海首创的政务服务品牌,依托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和线下办事窗口,整合公共数据资源,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实现所有面向企业市民的政务服务“进一网、能通办”。2020年,平台日均访问人次1259.8万,好评率99.96%,入选联合国电子政务经典案例,在全国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中排名第一,在全球各大城市中排名第九。陈杰指出,要学习借鉴上海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大数据应用工作,提升政务、企业、公共服务等领域信息化能力和水平,打造高效便捷的“智慧运城”,更好地改善政府服务、满足群众需求。

在市城投公司子公司上海运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陈杰详细了解业务投放、风险防控、资产优化等工作。他指出,公司要严守底线,严控风险,加强日常监管,规范业务开展,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充分利用上海对外开放各项政策,不断增强融资服务能力,探索开拓市场前景广、升值潜力大的业务。市城投公司及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支持运晟融资租赁做大做强。陈杰还分别与中国资深产业布局和资本运作专家、中国现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丁伯康,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投融资中心首席专家罗桂连就政府融资平台打造进行座谈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